极端误差。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最近很喜欢5t5,有空就写关于他的文

恐怖童谣 第三章

第二更,私心想要纲吉叫Giotto哥哥




沢田纲吉看着对面男人靛蓝色的长发,上面奇怪的三片叶子,眼神有点飘忽,男人露出的眼睛是漂亮的蓝色:“桦根……你的眼睛真漂亮。”




桦根波登没料到会听到这句赞美:“谢谢夸奖,但我想没人的眼睛能漂亮过你的双眼。”




沢田纲吉一下子红了脸,他第一次听到别人那么直白的夸赞,虽然家里的亲人也会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但还是有哄孩子的意味:“谢谢波登先生的赞美。”




桦根波登皱了下眉:“哦呀,亲爱的Tsuna,我想我们之间不该那么生分,你可以叫我桦根的。”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桦……桦根桑,不好意思失陪一下,我能先进去整理下行李吗?”




虽然还是不满少年对自己的敬称,但是桦根还是微笑地揉了揉少年的头:“那等下晚饭见哦。”




少年似是不习惯陌生人对自己如此亲近,不好意思地涨红了脸,接着看到男人的离去,转身打开自己的房间,进入房间前,眯着眼环视周围的房间,虽然自己不是那么小气的人,但是被探究的眼神注视还是忍不住难受,感受到探究的目光消失,满意地走进了房间。




沢田纲吉松了口气坐在床上,后看到地上的行李,又不得不站起来收拾行李,打开行李箱放在地上,伸手要把衣服都收拾出来,另一只手却握上了自己的手腕,沢田纲吉转头看见了一头耀眼的金发与大海似的蓝色眼睛。




“Giotto。”沢田纲吉呢喃着。




“嗯,小纲就乖乖休息吧,这些我和G会整理的。”说这,Giotto摩挲了下沢田纲吉在红线遮掩下的纹身“vongola”。




“呜哇,哥哥……”沢田纲吉扑进Giotto的怀里,在不安定环境下凝聚的不安在这一刻都崩溃而出,Giotto眉间那一点担忧终于消散了,他一直知道自己的纲吉很胆小,坚持了那么久真的很不容易呢。




他坐在地上,一下一下地拍着沢田纲吉的背,沢田纲吉则在他的怀里碎碎念着:“我一开始就叫你们,但你们都不理我……我还以为你们没跟我一起进来……如果不是刚刚G哥帮我拎了下箱子……我还以为你们不要我了……”




Giotto耐心地一声一声地回答着沢田纲吉。




小时候的经历让沢田纲吉很没有安全感,包括他在内的所有陪伴着沢田纲吉的人都知道,沢田纲吉一直担心有一天他们会离开他,但是,谁又舍得离开他呢。




阳光洒在他们身上,在这个弥漫着危险气息的世界里成为了唯一的美好




Giotto抱起沢田纲吉将他放在床上,看着他温暖棕色的双眼:“这个世界有点危险,而且压制着我们,现在只有我和G可以偶尔出现,所以不到万不得已过了今天我们很少会出现了,你可以保护好自己的对吧。”Giotto用的是肯定句。




沢田纲吉笑了,他们虽然总是过于保护自己,但也信任着我呢:“啊,你们放心好了,我不是小孩子了。”




Giotto揉了揉沢田纲吉的头:“小心点那个凤梨头小鬼。”




“诶,诶?凤梨头?哦,是桦根波登吧,嗯……虽然感觉很危险,但他不会害我的。”沢田纲吉有这种直觉,从他身上感觉到,他似乎有一种执着,对,一种执着。




Giotto垂下眼睛,他当然知道桦根波登不会害他,但是从他身上能感受到他对纲吉有与自己同样的想法,心中不由生出一股烦躁,他觉得自己的情敌够多了。




沢田纲吉看着Giotto身上弥漫的低气压,决定还是不把他感受到的偏执说出来了:“哥哥,你放心好了,我不会与他过多接触的。”




Giotto这才露出微笑:“好了,我和G先把东西收拾好,你可以先休息一下。”




沢田纲吉摇了摇头:“不了,我先去找些线索。”Giotto听了,便想撒手让G一个人整理东西,却见一个留着红色头发的身影已经拽着沢田纲吉离开了。




Giotto看着那两道身影,微笑地捏爆了手中行李箱的把手。




楼下在客厅中品着红茶的桦根波登不着痕迹地皱了皱眉,哦呀哦呀,有两位不速之客呢。




小黑盒:世上怎么可能有比你更好看的双眼呢,有的话我也会挖出来的。




Giotto:小鬼谁给你的胆子觊觎小纲的。

六道骸:翅膀硬了。

评论(2)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