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误差。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最近很喜欢5t5,有空就写关于他的文

恐怖童谣 第二章

对不起各位,我会努力保持一天一更,昨天没更,为了补偿大家今天尽量三更




房内的装饰和房外的明丽截然不同,房内是一片暗沉,可以看到一进门便是大厅,唯一的明亮是沙发前不断燃烧的火焰,火焰燃烧的声音在这个安静的空间里格外明显。




这是一栋三层的别墅,通往二层的楼梯就在大厅旁,众人在客厅翻找着什么,沢田纲吉却走到沙发坐下,野泽川看见了发出一声嗤笑,这就是什么都不想做,干等着别人带出门的表现,希望这小子能苟到游戏结束。




沢田纲吉听见了野泽川的嗤笑,但却没在意,他没有找线索是直觉这个大厅不会有很重要的线索,有也不会让大家如此容易得到,没必要花费这个力气,这个客厅实在太干净了,各种意义上的干净,而且,这个屋子的主人,快来了。




看似崭新坚实的楼梯发出了吱嘎声,一个打扮得漂亮却富有十九世纪特色的女人从楼梯上走下,看容貌是三十岁左右上下,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与这个房子古怪的氛围格格不入。




“欢迎六位客人的光临,五日后是我弟弟的生日,希望各位能度过愉快的时光。各位的房子在二楼”




女人开口声音并不如外表那么温柔,嘶哑仿佛如开水浇灌在积雪上发出滋滋声,所有人不由自主地皱了下眉。




女人朝大家微微欠了下身,对着大家露出微笑:“在晚饭之前还有一点时间,大家可以参观一下屋子,不过……”女人嘴角勾出诡异的弧度:“不要看见不该看见的东西哦。”说这,女人随着楼梯发出的吱嘎声消失在视野里。




麻生梨子进入房子后又恢复了原来的样子,缓缓蹲下发出抽泣声:“我想回家……这里好恐怖呜呜呜。”




香田美不耐地皱下眉,她已经对这个女孩失去耐心了:“哭哭哭,就知道哭,哭了就能结束所有人都不用送命了。”沢田纲吉看着情绪不稳的各位“同伴”,摩挲着手腕上红线的珠子。




“好了好了,各位先选好房间再搜索房子看看吧。”户田二抬了下自己的眼镜,大家同意了他的建议,向二楼走去,沢田纲吉看着自己的行李,叹了口气,并不认为自己能安全把它运送上楼,却只是认命地抬起行李,入手却出乎意料地轻了很多,愣了一下,想明白是怎么回事嘴角勾起一抹笑。




等到了二楼时,只剩下了一间房,是处于中间的房,沢田纲吉奇怪于这群自私的同伴怎么会把采光最好的一间房让给自己,走到房间一看,他的“同伴”果然没有让他失望,他的房间对面便是女人弟弟的房间。




在这个处处是危险的地方,当然是离NPC越远越好,这件事的发生完全在沢田纲吉预料中,他不会去怪他们,人的劣根性使他们把自己和麻生梨子当成牺牲品是理所当然的。




不用说野泽川,香田美和木村良平这类完全不给好脸色看的了,连户田二温和也只是因为那仅存的一点心虚罢了。




沢田纲吉知道自己叹气次数明显过多了,但是在陌生的环境陌生的人群中,令天性温和又有点胆小的他不得不感到不安,毕竟还只是个14岁的少年啊。




正当他想进入房间时,对面的门咔嚓一声,被打开了。




沢田纲吉浑身一僵,他当然还记得对面住的是要过生日的重要NPC,同时,他也感受到了周围房间若有若无的探究。




“你是姐姐邀请来的客人吗?”一道磁性的声音传来,沢田纲吉深呼吸一口气,尽量露出一抹微笑,转身,看着对面留着怪异发型的男人:“是的,你好,我叫Tsuna。”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露出微笑:“你好啊,亲爱的Tsuna,我叫桦根波登。”




小黑盒:啊啊,我找到他了,一定是他没错,我不会放开他的,就算万劫不复,他也会一直跟我在一起,我的光。

评论(5)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