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端误差。

欢迎来到我的小世界
最近很喜欢5t5,有空就写关于他的文

恐怖童谣 第一章

这篇文纲吉不会很废柴,有一些伏笔,纲吉身份不简单。试水,第一篇有点短,后面会加长的。




眼前是一片迷雾,不见任何人,周围的景物也被遮掩,只有分开的两条路,一条清晰可见,一条被肉眼可见的黑雾遮盖,沢田纲吉拉着行李箱站在岔道口,理智叫嚣着让他往无黑雾的那条路走去,但谁又知道他已经是第三次站在这条岔道口了。沢田纲吉叹了口气,往满是黑雾的那条路走去。

     



随着黑雾的逐渐消失,一栋房子出现在眼前,房子周围种满鲜花,岁月静好的样子,但是是不是传来的哭闹声和怒吼声告诉沢田纲吉事情没有那么简单。

    



“这里是哪里,我要回家……”




“你们都是谁,我为什么在这里,我要报警了。”

    



沢田纲吉到达门口时,门口已经聚集了五个人了,两女三男,算上自己是六个人,一个个子矮小,穿着学生装的女生发出抽泣声,念叨着自己要回家,而一个剃着光头的高个壮硕的男人不断地吼叫着自己要报警,一个长相文雅带着眼镜的男人不断地试图向他们解释着什么,但两个人并没有理他,另外几个只是事不关己地站在一旁。

    



“最后一个人了吧。”另一个穿着职业装的女性说道,沢田纲吉上下打量着女人,一头波浪长发,化着精致的浓妆,很干练的美人,看样子处于主导地位。在沢田纲吉打量着这群人的时候,这群人也打量着沢田纲吉:一身学生装,留着长发,容貌精致,可以看出年纪很小,棕色的眼睛,澄澈得一眼可以沉溺,手腕上有一条红绳,在白皙的皮肤下更加明显,在红绳遮掩下隐隐约约有什么字。

    



“切,又是一个未成年……”一个染着黄发的面相凶恶的男人不屑地说道,所有人都沉默着,老手都知道他未尽的话是什么,未成年在这个没有人情味的世界只是牺牲品罢了。

    



“阿诺,这里是?”少年清澈柔软的声音传来,职业装的女性开口了:“这里是恐怖童谣的世界,在这里,你要完成NPC的任务,并且,安全存活下去。我叫香田美。这里一切都有可能会发生,希望大家努力活下去吧。”接下来每个人一一介绍,沢田纲吉知道了文雅的男人叫户田二,学生装的女生叫麻生梨子,光头男叫木村良平,黄发男叫野泽川。

    



麻生梨子也许是觉得遇上了同龄人,便想往沢田纲吉那靠近,当沢田纲吉转头朝她露出微笑时,麻生梨子的脸一下子红了,连哭泣都忘了,这个男生长得太好看了!!!




“小哥哥,我好怕,我能跟着你吗?”麻生梨子觉得男生一定不会拒绝自己的。




沢田纲吉挠了挠脸颊:“唔,我也很害怕啊,还有哦,我今年才14。”




麻生梨子被噎了一下,怎么也没想到温柔的男生会拒绝自己:“那,沢田君,我不会麻烦你,而且人多力量大,我们可以互相帮助。”




沢田纲吉无奈地笑笑:“真的不好意思啊,但是你不能跟着我啊,会有麻烦的。”




麻生梨子只当男生在找借口,看着男生的眼神也不再友善,转身走开了。沢田纲吉头疼地揉了揉头发。

    



“呵,这里可不是什么谈恋爱的地方。”野泽川看着麻生梨子的背影嘲讽出声。“好了好了,我们先进屋子吧。”香田美出声组织大家进屋子。



沢田纲吉看着花团晶簇的屋子,眼中金红色的光一闪而过,这个屋子很不简单啊,鬼气,太重了,屋子的门逐渐打开,游戏,开始了。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